close

大北鼻們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

好快

一學期又這樣過了

            

中壢姐喔

妹妹真的好愛你喔

這份友誼想延續下去

連同夢想一起努力喔

                                    

蕭北鼻

真的很貼心唉

要學會拒絕別人啦

朋友一輩子喔

                           

李胖唷

雖然有爭吵

音樂想法不一樣

同樣可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喔

 

能能

看電影吼:))

別擺屎面噢:((

要像我

看看我人生多HAPPY啊

 

小黑

過去式就降八:">

好好跟著***喔:))))))

 

依萱

我們要一起對付那個巴結女

再看看她怎麼追王**噢 

 

李昀

功課好噢

要常笑:))

不然人家以為你在不爽或生氣噢:-*

 

喬咩

有你可以靠真好喔

放假到處趴趴走喔

不變的友誼喔

 

寶咩

有過爭吵

相信都能開心的釋懷喔

從前雙胞胎

 

奶茶

從前幼稚把戲丟丟掉喔

快快長高是真的

 

球球

永遠乖乖牌喔

妳的體貼我會記住喔

  

雀斑

同班很久吼

別再耍娘喔

 

玉米

功課好到爆炸炸喔

女朋友照顧好好喔

 

紫瑄

一起長大大的玩伴喔

不可以拋棄我

交男朋友去喔

 

小香菇

也是一起長大大的喔

功課要顧顧到喔

 

ANDY

暑假一起學惠慈

瘋到三更半夜喔

 

蛋黃

二信乖寶寶

不要只當個追星族喔

 

未來bass手

功課要顧顧到喔

樂團紅翻天ㄛ

 

珍珠

妳是我大親親唉

吵過一次不行吵第二次噢

 

高麗菜

爭吵走走開拉:)))

這叫破鏡重圓?!

 

 漏掉掉的再補喔

我愛你們喔

 

我們就像

地球繞著太陽一樣

相互繞著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j2856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